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我县召开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部署会

   稿件来源: 县委宣传部   时间:2021-10-10 22:57:49   

  宿松融媒讯 为切实做好今年网络安全宣传周各项宣传任务,确保宣传工作扎实有效,10月9日,我县召开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工作部署会。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周自磊出席并讲话,全县主要网络媒体、商业网站、自媒体达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网信办解读了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功能、作用、意义,宣读了《2021年宿松县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对宣传周期间的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就宣传周期间有关工作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建议。

  周自磊对各媒体长期以来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给予支持表示感谢,就做好网络安全工作,他要求各媒体加强信息系统日常管理和维护;要加强流动管理员网络安全教育,及时更新后台密码及口令;要结合实际出台网络安全宣传方面评选方案、奖励措施,提升网络安全参与积极性。同时对我县网络舆论环境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对我县网络生态治理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作为宿松人,每一个个体都需要为照亮宿松而努力;作为媒体人,更应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有序的舆论环境。(通讯员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