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曝光台|灯控路口乱穿乱行使不得(九)

   稿件来源: 宿松交警在线   时间:2022-01-03 00:30:21   

  来源:宿松交警在线微信公众号(2021年12月30日)

  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中,宿松县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加大了对城区交通秩序的管理力度,城区交通秩序逐步好转。广大市民在停放车辆时能够做到车头朝外,有序停放。但仍有少数市民在红绿灯路口闯红灯、逆向行驶。本期曝光人民路与园林路路口10起行人闯红灯、电动车逆向行驶交通违法行为。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交警提示:“红灯停,绿灯行,黄灯等一等,确保安全再通行”、“逆向行驶危害大”这是妇孺皆知的交通安全常识。据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统计,2020年全国共发生闯红灯引发的交通事故6000多起,导致4000多人死亡。闯红灯危险,闯红灯不文明,希望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红绿灯信号,安全文明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