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曝光台|非机动车请走非机动车道(四)

   稿件来源: 宿松交警在线   时间:2021-09-21 12:53:45   

  来源:宿松交警在线微信公众号(9月2日)

  为深入推进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和“六乱”整治工作,整治交通乱象,宿松县公安交通管理部门集中警力,大干100天,整治城区交通秩序,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为配合整治,县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联合县融媒体中心和相关论坛开辟“曝光台”,对不文明交通行为中的闯红灯、逆向行驶、车辆乱停乱放、非机动车不走非机动车道等交通陋习进行曝光。

  本期继续曝光在交通秩序整治示范路——孚玉路上非机动车不走非机动车道的交通违法行为。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交警提示:俗话说“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在城市交通中,机动车走机动车道,非机动车走非机动车道,无非机动车道的路段非机动车靠路右侧行驶,这是规矩。非机动车走机动车道影响道路通行秩序和效率,极易发生碰撞事故。

  文明城市的创建,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文明交通习惯的养成,需要市民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从人车各行其道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