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县委史志室开展“党史进军营”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史志室  作者: 吴靖   时间:2023-03-31 16:53:51   

  宿松融媒讯 3月31日,县委史志室走进县人武部,开展党史“七进”之进军营活动。

  当日上午,在县人武部操场,由24块展板组成的宿松百年党史展区,迎来众多官兵和正在人武部参加军训的县直机关妇女党员志愿服务突击队队员们驻足观看。大家认真重温宿松百年党史波澜壮阔、砥砺前行的光辉历程,以及革命先辈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使命担当,并从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近年来,县委史志室扎实开展党史宣教工作,精心制作了宿松百年党史展板,让党史展览“流动”起来,广泛开展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军营、进网络“七进”活动,不断扩大宿松党史普及面,让红色文化“活”起来、动起来,走进广大干部群众心中。下一步,县委史志室将进一步做好党史宣教工作,讲好红色故事,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价值观,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通讯员 吴靖)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