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县总工会到经开区企业福大科创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总工会  作者: 梅斌   时间:2022-12-09 16:28:08   

  宿松融媒讯 12月8日,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志恒到县经开区企业福大科创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职工面对面交流,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和体会,并调研企业工会工作。

image.png

  宣讲指出,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勤俭节约精神,深入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建功立业,要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全县工会工作中,在推进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展现工会作为。

  调研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扎实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提高产业工人政治地位,建设发展新时代职工文化,创建和谐劳动关系,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真情守护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通讯员 梅斌)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