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我县组织开展劳动模范宣讲进企业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县总工会  作者: 张歆 汪超   时间:2022-11-17 09:53:23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11月16日,县总工会、县委宣传部、县委讲师组联合组织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劳模宣讲进企业活动走进县公交公司。县公交公司全体职工参加活动。

image.png

  活动组织安徽省职工道德建设标兵、安徽省劳动模范、宿松县总工会兼职副主席陶云龙;全国五心闪耀最佳投递员、安徽省劳动模范周泽兵;安庆市先进工作者、安庆市优秀教师、宿松县二郎镇中心小学教师周玲;安庆市先进工作者、三八红旗手、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先进个人石秀珍;安庆市最美退役军人、安庆市劳动模范、安徽省百佳新型农民、安徽省向上向善好青年尹敏;安庆市劳动模范、皖美村支书、优秀共产党员,河塌乡兴岭村党总支书记潘善水等六位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走进县公交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谈心得体会,讲述了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的奋斗历程,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奋斗精神、团结精神、奉献精神。

image.png

  本次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倡导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为建设现代化美丽宿松营造浓厚氛围,凝聚强大正能量。(融媒体记者 张歆 通讯员 汪超)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