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宿松县工商联党支部组织开展纪律作风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工商联  作者: 特约通讯员   时间:2022-11-09 08:52:24   

  宿松融媒讯 11月2日,宿松县工商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围绕纪律作风警示教育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十一篇等内容,传达学习了近期县纪委相关通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廉一念间 荣辱两世界》,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以案示警、以案为戒,警示全体党员知敬畏、守底线,坚决不触碰纪律红线,切实把遵规守纪内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鲜活深刻的警示教育,进一步认清了我们党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的决心,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锻炼,严守党规党纪,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周发勤强调,要从有关案件中吸取深刻教训,严守党纪国法,始终对纪律保持敬畏之心,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持续紧绷作风建设这根弦,加强机关干部队伍作风教育管理,抓在日常、严在平常、做到经常,将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领导班子成员既要争当严守党纪法规的表率,模范带头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又要履行好“一岗双责”职责,管好身边人和分管领域的人和事,推动工商联工作再上新台阶。(特约通讯员)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