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全县“举旗帜·送理论”县级示范宣讲报告会走进松兹街道

【 字体:    稿件来源: 松兹街道  作者: 刘俐   时间:2022-09-30 18:21:29   

  宿松融媒讯 9月30日下午,全县“举旗帜·送理论”县级示范宣讲报告会走进松兹街道。县级示范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教研室助理讲师朱胜平同志做专题宣讲报告。松兹街道和各村(社区)全体干部职工、部分群众代表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朱胜平同志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详细阐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专题结构、理论逻辑和实践基础。并紧紧围绕重要历史事件、重要历史人物,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及发展历程,从历史和现实的结合上宣讲了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等重大理论问题。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加深爱党爱国之情,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牢记“两个确立”,坚定文化自信。同时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动力,推动街道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次宣讲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引发与会党员干部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三、四卷结合起来,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认真抓好森林防火、秸秆禁烧、抗旱、信访维稳、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安全生产等当前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刘俐)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