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全县“举旗帜·送理论”县级示范宣讲报告会走进龙山街道

【 字体:    稿件来源: 龙山街道  作者: 余婷   时间:2022-09-30 15:11:08   

  宿松融媒讯 9月30日,全县“举旗帜·送理论”县级示范宣讲报告会走进龙山街道。县级示范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教研室助理讲师朱胜平作专题宣讲报告。龙山街道和各村(社区)全体干部职工和部分群众代表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其主要内容与核心要义和如何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宿松见行动”等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系统宣讲。大家纷纷表示,报告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现实思考,非常生动,全面激发了干部群众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热情。

  会议要求,大家要结合当前街道中心工作任务,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贯彻“一改两为五做到”的要求,贯彻“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贯彻“暖民心工程”要求,把学习成果尽快转化为街道群众服务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余婷)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