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县委农办、县委县政府督查室组织召开2022年美丽乡村建设推进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农办  作者: 孙本德   时间:2022-09-30 10:32:10   

  宿松融媒讯 9月29日,县委农办、县委县政府督查室组织文明办、农业农村局、财政局、资规局、城管局、生态环境分局、文旅体局、交通局、林业局、住建局、水利局、司法局、妇联等美丽乡村建设成员单位,对2021、2022年度中心村建设进行专业指导、工作会商。

  中心村所在乡镇汇报了工作进展,分享了经验做法,提出了下步计划;县成员单位结合前期督查情况,对中心村建设工作进行了点评,针对薄弱环节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县委农办主任、县农业农村局长余菽华在总结中指出,领导重视是前提,真抓实干是关键,提升村庄品质品位是目标,成员单位要真抓实督,乡镇村要补缺补差,高质量打造我县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对下阶段督查工作进行了系统安排。(通讯员 孙本德)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