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全县“举旗帜·送理论”县级示范宣讲报告会走进长铺镇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润雨   时间:2022-09-30 08:53:39   

  宿松融媒讯 9月29日,全县“举旗帜·送理论”县级示范宣讲报告会走进长铺镇。县级示范宣讲团成员、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汪强军作专题宣讲报告。长铺镇全体镇村干部,镇直单位相关负责人,群众代表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汪强军全面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其主要内容、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的基本要求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系统解读。大家纷纷表示,报告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现实思考,对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本次宣讲非常的生动,有效激发我们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深入了解和学习热情。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更要认真、全面、系统学习,补精神之‘钙’,铸思想之‘魂’,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果尽快转化为开展基层工作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长铺镇四级主任科员胡盈说道。(融媒体记者 杨润雨)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