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全县“举旗帜·送理论”县级示范宣讲报告会走进高岭乡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程石欣 程烨   时间:2022-09-23 15:15:19   

  宿松融媒讯 9月22日,全县“举旗帜·送理论”县级示范宣讲报告会走进高岭乡,特邀宣讲团成员、县委讲师组组长黄带斌作专题宣讲报告。高岭乡党政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各村负责人聆听了宣讲报告。

image.png

  会议共分两个阶段,一是学习7月26日至27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中的“九个深刻领会”;二是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会议指出,各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从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强化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三力”,主动同党中央精神对表对标。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同时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结合起来,整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对当前国际国内形势,要把发展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在新时代新征程,必须坚持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为青年党员干部,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结合实际创新工作思路,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努力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高岭乡卫健办主任潘玉荣说。

  “作为一名村级党组织书记,我将以本次报告会为契机,有计划、有步骤地组织开展学习宣传活动,营造学思践悟的浓厚氛围;同时我们将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认真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级产业发展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高岭乡双河村党总支书记杨海锋说。(融媒体记者 程石欣 通讯员 程烨)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