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全县“举旗帜·送理论”县级示范宣讲报告会走进柳坪乡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虞恒   时间:2022-09-23 15:14:57   

  宿松融媒讯 为贯彻落实县委宣传部对宣讲工作的统一部署,9月22日上午,全县“举旗帜·送理论”县级示范宣讲报告会走进柳坪乡,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中级讲师吴敏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专题宣讲,柳坪乡党政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各村负责人聆听了宣讲报告。

image.png

  报告会上,宣讲人首先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迎接党的二十大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然后重点解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所集中展现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

  柳坪乡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报告内容丰富、生动透彻,会后将认真学习领会宣讲精髓,并联系实际情况,结合具体工作,把宣讲实效转化为发展成效。将通过多种形式自行开展宣讲,扩大宣讲的覆盖面、影响力,确保学习贯彻中央精神落实到最基层。(融媒体记者 虞恒)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