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县直机关工委走访包保联系企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直工委  作者: 朱亚娜   时间:2022-08-11 18:08:48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一改两为”大会精神,助力创建一流“宿事速办”营商环境,8月10日上午,县直工委一行在书记黄伟平带领下,来到经开区包保联系企业安庆柳溪工业设备有限公司走访,倾听企业心声,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工委一行深入车间生产一线,实地掌握企业安全生产、工艺流程等基本情况。随后,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生产经营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并认真询问企业当前生产经营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针对企业反映的厂房周边环境卫生问题,黄伟平表示将迅速做好相关部门对接和交办,积极推进问题办理,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

  接下来,工委将以企业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加强与包保联系企业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力争为企业提供及时、优质的帮助和支持,为企业发展建设营造良好环境。(通讯员 朱亚娜)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