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县直工委召开八月份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直工委  作者: 吴波   时间:2022-08-11 18:07:57   

  宿松融媒讯 8月8日下午,县直机关工委召开八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工委书记黄伟平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专题学习了7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迎接党的二十大、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学习宣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上走在前、做表率;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机关党建的方方面面,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 吴波)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