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陈德荣到汇口镇走访调研武装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汇口镇  作者: 史云飞   时间:2022-08-10 16:20:22   

  宿松融媒讯 为加强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提升武装工作规范化建设,8月9日上午,县武装部政委洪陈德荣到汇口镇开展走访调研,汇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方华奇、镇武装部部长周炳耀陪同。

  陈德荣政委通过实地查看战备器材库、材料库、退役军人办、民兵之家等场所,详细了解各项应急处突装备的储备数量和日常使用情况,对该镇的民兵武装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在新形势下要高度重视民兵武装工作,基层武装干部要进一步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基层民兵武装建设工作的责任感,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管武装的根本原则,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为民兵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同时,该镇要结合自身实际制定防汛、防火、等应急事故处理工作方案,提升思想认识,锻炼应急处突能力。

  汇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方华奇表示,下一步,汇口镇将继续加强民兵思想政治教育和军事训练等工作,重点突出应急处突、抢险救灾等训练,不断提升辖区民兵应急排的快速反应能力和战备建设水平。我们将努力提高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质量,搞好军民融合发展,积极为汇口镇安全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 史云飞)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