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县委组织部组织老干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李晨   时间:2022-06-24 19:12:46   

  宿松融媒讯“七一”来临之际,6月23日,县委组织部组织老干部到佐坝乡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梅园村徐文藻烈士墓前,一群年逾古稀的老人读着铿锵有力的誓词,精神矍铄地站在石碑前,再一次向党宣誓,向党旗敬礼。“向烈士敬献花篮。”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老干部们神情肃穆,口中念念有词,“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这一刻,他们想起了刚入党的时候,身心仿佛又回到了刚刚干事创业时激情澎湃的岁月。“对党忠诚,不辱使命,这是我作为党员的信条。”一位老干部深情地说,他们经历了宿松县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和变迁,将革命的种子深埋在这片土地,他们既是历史的见证者,也是红色基因的传播者,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后来人。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议时事,话发展,聊感悟,不亦乐乎。

  “老干部们虽然已经离退休,但他们一辈子都是党员。”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高海松说,“希望通过开展这样的活动,提升老党员们的凝聚力、向心力,县委组织部同时积极组织老干部们参与乡贤文化、关工等适合老干部们的工作,让他们能够老有所得、发挥余热。”(融媒体记者 李晨)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