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县直工委到大河社区对接“宿事速办”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直机关工委  作者: 吴波   时间:2022-05-19 10:12:25   

  宿松融媒讯 5月18日下午,县直工委书记黄伟平一行到大河社区对接“宿事速办”工作,大河社区支村两委负责人参加。

  对接会上,大河社区支村两委负责人介绍了社区班子配备运行、党组织架构等情况,并就社区“宿事速办”工作站建设提出了设想。参会人员就如何打造“宿事速办”社区工作站党建品牌进行了交流探讨。

  黄伟平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打造“宿事速办”社区工作站党建品牌是今年党建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充分认识此项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吃透文件精神,及时入驻社区工作站,配合开展好各项工作。二要严格落实要求。作为入驻单位,县直工委将严格执行吹哨报到机制,社区有需要,工委将第一时间到社区“报到”,主动认领清单、认真落实要求、及时反馈结果。三要开展结对共建。县直工委将充分发挥部门职责,加强与大河社区党建结对共建,加强党建指导,结合移风易俗、禁放禁烧等中心工作结对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努力将大河社区打造成为基层党建示范点。

  对接会上,县直工委负责人与大河社区党总支负责人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通讯员 吴波)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