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县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总工会  作者: 陈磊   时间:2022-05-16 16:58:45   

  宿松融媒讯 5月16日,县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精神、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信访工作条例》,传达县委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领导小组暨县委国安委会议、“宿事速办”联席会、全县文明创建移风易俗工作会议和全县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刘泽润主持会议,县总工会党组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推动移风易俗,是惠及千家、福泽万户的民生大事,是引领文明、弘扬新风的社会好事。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转变观念、从严实施、扎实推进,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贡献工会力量。

  会议要求,要全力以赴做好移风易俗这项民生大事,带头签订《带头落实丧事简办承诺书》,主动做移风易俗的带动者、传播者和践行者。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电子滚动屏、宣传栏、公众号、倡议书等多种形式、多种载体形成铺天盖地大宣传,大力营造“人人关心、个个参与”移风易俗丧事简办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就货车司机劳动领域维护政治安全、信访、防汛抗旱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通讯员 陈磊)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