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安徽众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来我县开展项目考察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直机关工委  作者: 朱亚娜   时间:2022-04-28 10:03:16   

  宿松融媒讯 4月25日,安徽众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武生一行来我县开展项目考察。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编办主任叶根旺、县直机关工委书记黄伟平陪同调研。

  安徽众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生物质能源开发利用、秸秆加工销售等新型能源制造的高科企业。利用秸秆固化颗粒机等新型设备,采用颗粒压缩工艺将秸秆回收制成生物质能源颗粒,使其燃烧时间长,释放热能更多,提高生物质再生资源利用。此次考察主要是洽谈进一步加大资金投入,引进新设备,扩大生产规模,促进产业升级转型等事宜。

  座谈会上,公司董事长表示将在前期投入的基础上进行产业升级,购入效能更高的生产设备实现机械化高粱秸秆回收打捆,同时向考察组表达了扩产面临的一些实际困难,希望得到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

  叶根旺表示,高粱秸秆回收压缩制成生物质颗粒燃料,既解决了农户头疼的秸秆处理问题,又顺应新形势下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变废为宝,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惠民工程。县委编办和县直机关工委会持续跟进企业需求,协调相关部门,寻求解决方案,引导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助力形成绿色产业链。(通讯员 朱亚娜)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