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县委统战部到程岭乡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督查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统战部  作者: 张丽萍   时间:2022-01-23 15:02:17   

  宿松融媒讯 为确保春节期间宗教领域安全稳定,1月22日上午,县委统战部专项检查组到程岭乡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程岭乡统战工作分管负责人陪同。

  本次检查重点包括疫情防控等落实情况,是否坚持扫码登记、进出人员是否戴口罩测体温等;排查辖区内的宗教活动所是否存在非法的宗教活动;辖区内宗教活动场所内房屋建筑安全、消防隐患、消防设施等情况的排查;检查宗教事务管理工作,如非法宗教出版物排查、宗教出版物登记情况、宗教活动场所私自收留弃婴弃儿排查情况;并与场所负责人对宗教活动场所交流应急预案和日常管理情况。检查组对检查当中出现的问题当场指出,并要求限期内整改完毕。

  通过此次排查,切实排查出了程岭乡各宗教活动场安全生产存在的隐患,同时进一步落实了各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为各宗教活动场所春节期间安全有序生产经营提供了坚实的保障。(通讯员 张丽萍)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