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宿松县委统战部开展“暖企行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统战部  作者: 刘威   时间:2021-11-12 10:02:04   

  宿松融媒讯 11月9日、10日,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夏仕能带队赴经开区、二郎镇开展“暖企行动”,宣传“暖企行动”相关精神。

  统战部一行先后深入二郎镇界岭村菊种产业基地、茯苓村自然收集新农业创意农场认真查看了“新”农业产业发展情况,经开区诚越电子有限公司新的生产基地建设情况。走访过程中对各企业的生产工艺、产品性能及销路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在认真听取企业家们的创业经历、企业情况、发展需求后,他们向企业详细介绍了统战部工作的职能以及能为企业家提供的帮助,并从企业发展方向、企业文化、人力资源、企业管理等方面给予指导。在经开区台企达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走访时,向台商传达了惠台政策,并表示县台办作为宿松台商的娘家,会为他们在宿松发展做好全方位服务和保障工作,不断优化台资企业经营环境,为台企在宿松持续健康发展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更多便利。

  他们要求乡镇进一步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充分把统一战线优势转化为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优势,提升统一战线服务中心大局的贡献率,夯实基层统战工作,切实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刘威)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