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县委政法委召开“1+3”社会治理网格信息员业务培训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政法委  作者: 张良   时间:2021-10-21 15:20:17   

  宿松融媒讯 为推进“1+3”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管理,10月20日,县委政法委召开了城区网格信息员业务培训会。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刘柳斌主持会议。

县委政法委召开“1 3”社会治理网格信息员业务培训会.jpg

  会上,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分别就矛盾纠纷排查化解、9+X平台应用和“两口一屋”信息采集等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会议指出,我县探索推行“1+3”社会治理体系,是推动“平安宿松”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努力打造基层善治“宿松样板”的实践探索,是不断提升人民群众“三感”的必然要求。网格信息员系网格工作力量,要充分了解基层社会治理内容内涵、目的意义,要迅速深入网格、熟悉网格,围绕人、地、事、物、组织等要素开展动态排查,真正做到把服务群众落实到网格,把排忧解难落实到网格,把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落实到网格,推动“1+3”社会治理模式走深、走实,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通过培训,网格信息员们充分认识到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对自身角色定位、职责任务和工作要求有了清晰认识,有效提升了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为全面推进“1+3”社会治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张良)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