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宿松县初步启动《党史三卷》编纂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史志研究室  作者: 金枝   时间:2021-10-21 09:25:09   

  宿松融媒讯 10月8日,宿松县委史志研究室召开主任办公室会议,专题研究宿松县《党史三卷》编纂工作,并初步确定了《党史三卷》编纂的启动班底,标志着宿松县《党史三卷》编纂工作的正式启动。

  宿松县《党史三卷》的编写时间为1978年至2002年,全书计划2021年下半年开始启动,2024年完成出版。宿松县《党史三卷》编纂工作吸收《党史二卷》经验,目前已初步拟定工作规划、计划等相关事项。

  为保证宿松县党史三卷如期保质完成,宿松县委史志研究室制定“三定两促一争先”方案,其中“三定”是指定班底、定待遇,定任务,“两促”是指以奖励促进资料征集,以定期通报促进工作进度,“一争先”是指力争如期保质完成任务。(通讯员 金枝)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