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县委政法委机关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帮扶实践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政法委  作者: 朱才奇   时间:2021-10-21 08:48:11   

  宿松融媒讯 10月19日,县委政法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机关帮扶联系人赴九姑乡国赛村进村入户,开展大走访帮扶调研活动。

  在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的统一安排下,帮扶干部们深入帮扶户家庭,开展交心谈心,每到一户都与帮扶户深入交流,询问了解他们的房屋设施、饮食用水安全、身体状况、子女就学、家庭收入与支出等生产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帮扶户的存在的困难及今后打算,根据实际情况,帮忙出谋划策,结合帮扶对象实际和当地政策帮助他们寻找合适的帮扶措施。引导他们树立维护个人及家庭卫生、爱护乡村公共环境的责任意识。并激励帮扶户要保持勤劳致富的信心,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和内生动力,用自己的双手创造愈加美好的新生活。

  部分帮扶户外出务工,常年不在家,帮扶干部逐个电话联系,叮嘱他们在外要照顾好自己,疫情期间不要肆意走动,近期气温骤降注意防寒,经常打电话跟家人、联系。(通讯员 朱才奇)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