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宿松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走访帮扶调研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作者: 项革友   时间:2021-10-20 17:46:01   

  宿松融媒讯 10月14、15日,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到陈汉乡玉屏村开展“巩固脱贫办实事 乡村振兴谱新篇”走访帮扶调研活动。该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石立参加。

  活动中,该中心帮扶联系人通过入户或电话等方式与脱贫户沟通,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产业发展、政策落实和外出务工等情况,帮助消费农户农产品,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农户跑路申报相关事项,助力乡村振兴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搞好农户“四净两规范”。活动中,同村进一步商讨乡村振兴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措施,探讨村级公路等相关项目建设和落实推进,了解选派帮扶干部工作情况并提出要求。(通讯员 项革友)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