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县委办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办  作者: 张明静   时间:2021-10-18 10:21:53   

  宿松融媒讯 10月14日,县委办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3名党员同志分别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宣读了县直机关工委关于两名同志吸收为预备党员的批复,要求全体党员要始终牢记党员的权利、义务和责任要求,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勇于担当作为,在思想上争先,做政治忠诚的表率;在行动上争先,做责任担当的表率;在纪律上争先,做干净清白的表率;在工作上争先,做争先创优的表率。

  会议最后按照程序组织党员补充选举了一名支部委员。(通讯员 张明静)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