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宿松县委史志研究室召开新入职同志培训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史志研究室  作者: 吴靖   时间:2021-10-13 16:02:48   

  宿松融媒讯 为提升新进人员的政治意识、廉洁意识、责任意识和业务能力,尽快进入角色、融入岗位,10月12日上午,县委史志研究室召开新入职同志培训会。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4.png

  会上,县委史志研究室主要负责同志对新入职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并以《内外兼修 做最美自己》为主题,从外在形象的基本要求、言行举止、思想培养3个方面与参训人员交心谈心,语重心长、期待殷切、敦敦告诫。要求大家要加强学习,尽快进入角色,快速适应工作和环境;要为人正直作风正派,以积极向上的状态对待工作和生活,努力成为最美自己。三位分管副主任结合分管工作实际,从党风廉政建设、档案工作、公文写作、志鉴编纂等多方面对新入职同志进行了培训。

  此次培训活动紧凑、内容丰富,既突出了部门特色,又贴近年轻人思想实际,提高了新入职同志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为其快速走上工作岗位、更好履职尽责夯实了基础。(通讯员 吴靖)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