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立功送喜报 拥军优属暖人心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润雨   时间:2021-10-11 15:32:44   

  宿松融媒讯 为弘扬“参军光荣”良好社会风尚,落实国家拥军优属工作,10月11日,县人武部部长卜爱文,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到九成为现役军人家属送立功喜报,让军人军属共享荣耀和喜悦。

image.png

  在走访慰问中,卜爱文一行到二等功臣现役军人郝翔家中,为军属宣读喜报、佩戴绶带、送交喜报及慰问金,向他们表示祝贺。详细询问了立功受奖的军人家属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优秀的军事人才,营造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现役军人郝翔入伍以来,荣立二等功1次,三等功2次,优秀基层干部2次、嘉奖10余次,获得空军飞行人员铜、银制荣誉奖章。(融媒体记者 杨润雨)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