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宿松县直机关工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直机关工委  作者:    时间:2021-10-02 11:42:37   

  宿松融媒讯 为推动县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9月29日上午,县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县经开区教管办主任、县委讲师组宣讲团成员、县委党史学教办成员陈小中应邀到会开展专题宣讲。县直各单位机关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宣传委员(组织委员)参加此次宣讲报告会。

3d6ebb94b205a1f12d3068d8bd51995.jpg

  陈小中从内容和意义两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宣讲。紧紧围绕“四个伟大成就”“五个庄严宣告”“九个必须”“两个新重点”等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

  通过现场聆听宣讲,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厚内涵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党的百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体悟,对党带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厚植为民情怀,积极进取、创新实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通讯员 徐思媛)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