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宿松县委统战部学习贯彻安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统战部  作者: 张东屏   时间:2021-10-02 09:27:00   

  宿松融媒讯 9月30日,宿松县委统战部召开干部职工会,会议学习传达了安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张祥安书记参加宿松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宿松县委常委会扩大会精神和《平安宿松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力以赴抓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围绕“建设省际毗邻地区产业合作示范区和共建共治共富共享试验区”目标定位,紧扣张祥安书记提出的增强“门户意识”“机遇意识”“生态意识”和“平安意识”要求,结合贯彻落实宿松县第十五次党代会各项部署,进一步找准工作重心、理清发展思路,谋深谋细谋实今后工作的目标任务和方法路径,确保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宿松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一是对标对表完成宿松县第十五次党代会交办的任务。成立宿松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建立宿松县“侨胞之家”、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二是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与县工商联一起抓好走访调研,坚持典型引路,打造宿松品牌。三是打造宿松县新乡贤统战创新实践基地,在四个乡镇开展以乡贤引领征地拆迁、乡村文化、双招双引、社会治理工作。四是研究出台“平安宿松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和“开展安全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治”的具体贯彻措施。五是部署国庆期间安全生产督查暗访工作。

  会议还就国庆期间从严抓好遵规守纪、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等工作作了具体要求。(通讯员 张东屏)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