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县经开区贯彻落实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会议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程石欣   时间:2023-01-29 17:39:08   

  宿松融媒讯 1月29日上午,县经开区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县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夏幼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1月28日上午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主题为“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夏幼华认真总结了2022年经开区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剖析存在的不足,对2023年各项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要始终保持争先进位的精气神、实干劲,切实做到只争朝夕、发愤图强;树牢“项目为王、项目为先、项目为大”的目标导向,要全力以赴抓大项目,抓好项目;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体制改革,开展“暖企行动”,加强规范管理。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政治建设,引领前进航向。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要坚持解放思想,持续提神振气。坚持把解放思想作为提振精神状态、打开工作局面的“总开关”,形成你追我赶、共同进步的良好工作氛围。三要健全完善机制,压实主体责任。确保人人肩上有担子、件件工作有着落。四要发扬优良作风,勇于担当作为。态度上要咬定目标不放松,效率上要提速提质提效,落实上要立足常规、突出精细、聚焦落实。五要坚持拉高标杆,实现争先进位。盯紧一流目标求突破,提质量、提能力、提境界,用自我革新的勇气,变创新为驱动,为实现全年工作目标开好局、起好步、奠好基,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奋力谱写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融媒体记者 程石欣)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