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曹晓革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曹晓革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专题研究临江产业园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浔 特约通讯员   时间:2023-01-29 16:26:44   

  宿松融媒讯 1月29日上午,县委书记曹晓革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临江产业园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晓峰,县委副书记谢长兵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承抚、县政协主席列席会议。县发改委、生态环境分局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我县临江产业园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听取了当前整改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省市关于我县临江产业园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的指示批示令人警醒。要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临江产业园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以知责担责的坚定决心,坚决做到立行立改、彻底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明确现场专班责任,抽调专人办公,进一步紧盯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压紧压实第三方服务监管责任,严格按照时限要求,清单化、闭环式扎实推进问题整改,确保3月份达到预验收的整改要求。(融媒体记者 杨浔 特约通讯员 汪标)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