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鲁长江主持召开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持续深化“一改两为”研讨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统战部  作者: 刘威   时间:2023-01-29 15:46:08   

  宿松融媒讯 1月29日,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召开持续深化“一改两为”研讨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鲁长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班子成员互相交流心得体会、研究下一步工作。

  就贯彻落实好“新春第一会”精神,鲁长江强调,一要坚定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素养,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到日常工作中,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强化服务意识。聚焦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广泛联系群众、团结群众的重要作用,主动上门,以亲和热心的态度服务好统一战线对象。三要树牢宗旨意识。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帮群众之所需,持续助力民营企业发展、深化移风易俗改革。四要改进工作作风。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统一战线工作取得新进步。(通讯员 刘威)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