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东乡聚英才 筑梦为家乡

【 字体:    稿件来源: 许岭镇  作者: 张成龙   时间:2023-01-28 15:01:26   

  宿松融媒讯 1月25日,许岭镇召开许岭人•桑梓情,“共识共为话发展、促振兴”2023新春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岭镇党委书记林丽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招商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许岭镇党政班子成员及各村(社区)书记出席会议。镇域内30余名优秀返乡人才受邀参加。

  座谈会首先听取了该镇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详细汇报,随后县招商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解读了宿松县“双招双引”有关政策,各位受邀人才围绕家乡振兴敞开心扉、建言献策。座谈会现场气氛融洽热烈。

  林丽霞在总结讲话中从许岭镇历史文化、产业建设等方面展示了许岭镇发展的综合潜力,从地理优势、资源优势和人才优势等方面指明了许岭镇今后发展的总体方向。她指出,许岭镇将以此次家乡英才齐聚为契机,以更开放的人才理念、更灵活的工作机制和更优越的人才环境,为在外人才回乡就业创业提供强有力的保障,用最大诚意、最大热情、最大力度广纳贤才、汇集英才,共同助力家乡振兴,携手筑梦桑梓发展。(通讯员 张成龙)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