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大年初一许晓峰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县政府办  作者: 欧阳星宇 特约通讯员   时间:2023-01-22 18:28:00   

  宿松融媒讯 初一慰问送祝福,情系一线暖人心。1月22日,大年初一一大早,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晓峰就率队前往县城管执法局、四牌楼公安勤务工作站、县人民医院、孚玉镇、县经开区、龙山街道等地,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县领导夏幼华、林丽霞、李锦荣、张斌等参加慰问。

  在县城管执法局,许晓峰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和城管执法人员,感谢他们守护了市民节日的平安、提高了城市的文明水平,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希望广大城市管理工作者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更强的责任感投入到日后的工作中去,不断提高城市品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感。

  在四牌楼公安勤务工作站,许晓峰看望慰问了坚守在一线执勤值班的公安民警。他充分肯定了广大公安干警在过去一年中为维护全县社会和谐稳定、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并祝愿广大公安干警兔年大吉、阖家幸福、万事如意、皆得所愿。同时希望广大公安干警继续做好春节期间的安保维稳工作,为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营造和谐有序的社会环境。

  在县人民医院,许晓峰看望慰问了急诊科值班医护人员,感谢他们在万家团圆之时依然坚守在一线岗位,感谢他们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围护县域大局稳定、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医疗保障。希望广大医护人员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白衣天使救死扶伤的精神,继续守护好广大市民的生命安全,为全县人民提供更好、更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许晓峰还来到孚玉镇、县经开区、龙山街道等地,了解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等情况,向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祝福与节日问候。他指出,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要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科学高效抓好全县经济运行各项工作,切实保障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融媒体记者 欧阳星宇 特约通讯员)

责任编辑:江柏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