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王爱武来我县调研文化产业发展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润雨   时间:2023-01-20 10:28:32   

  宿松融媒讯 1月1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爱武来我县调研文化产业发展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丽霞陪同。

  王爱武一行先后到安徽远锦文化环境艺术工程有限公司、县文化中心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询问了解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及特色文化创意产品开发、重点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情况。

  王爱武对我县大力推进文化产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加快文化产业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围绕文化产业发展目标,坚定发展文化产业的信心,加强文化产业人才队伍建设,大力推动文化产业大发展大繁荣;要切实强化使命担当,务实工作举措,创新形式内容,努力擦亮宿松文化品牌,加快建设文化强县;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文化产业发展的强大合力,共同推动宿松文化产业蓬勃发展。(融媒体中心 杨润雨)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