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朱元松督导钓鱼台水库网箱拆除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陈汉乡  作者: 王嘉文   时间:2022-12-08 12:03:51   

  宿松融媒讯 12月7日,县政府副县长朱元松赴陈汉乡督导钓鱼台水库网箱拆除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办、县农业农村局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会上,听取了钓鱼台水库网箱拆除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会商,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朱元松对钓鱼台水库网箱拆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强化工作措施,明确责任人,倒排工期,加快网箱拆除进度,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科学精准精细研判,规范作业人员操作,全面做好防寒防冻各项应对措施,确保水上作业安全。要加快渔获物销售,多渠道帮助养殖户销售渔获物的同时,按时间节点按政策兑现销售奖补,最大限度保护养殖户合法利益。要加强后续管理,既要“开篇好”,也要“通篇好”,在全面完成网箱清理工作基础上,提前谋划后续各项工作,在保护的前提下合理有序利用,确保水库资源发挥持久效益。(通讯员 王嘉文)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