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石承抚到柳坪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柳坪乡  作者: 何招民 吴江   时间:2022-12-02 16:39:59   

  宿松融媒讯 12月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承抚到柳坪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督导当前重点工作。县人大办、柳坪乡党政和人大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石承抚先后来到蒲河村、柳坪村、大坂村等基层组织及乡茶叶协会进行宣讲,并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乡村振兴,与基层干部群众深入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切中时脉、催人奋进,是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报告描绘了乡村振兴的新蓝图,强调“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发展乡村特色产业,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为我们进一步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石承抚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产业发展为关键,立足资源禀赋,重点围绕打响“宿松香芽”品牌,突出质量、效益、服务并举,进一步加强行业管理,整合产业资源,在“做大规模、做强龙头、做响品牌、做优效益”上下功夫;要坚定“党建强乡、生态立乡、旅游兴乡、产业富乡”发展战略,以党建为引领,以保护生态为根本,统筹发展特色产业和乡村旅游,积极探索农茶旅深度融合发展的绿色共富道路,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石承抚还以人大代表身份,到所在选区进行走访,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他强调,各级代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将征集民意、反映民情体现在履行代表职责的全过程、各方面,积极在即将召开的人代会上建言献策,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何招民 吴江)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