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我县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动员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虞恒   时间:2022-12-02 15:30:15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县上下持续掀起学习热潮,12月2日,我县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动员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丽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宣讲团成员、各乡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林丽霞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要把握核心要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实现高质量宣讲。

  林丽霞强调,组织好开展好这次专题宣讲,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参加宣讲的同志要深学细悟,认真备课,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要把准方向,把牢导向,把握好宣讲基调和口径,把正确方向导向贯穿工作全流程各环节,确保重要表述、重要提法、重要结论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创新方式,丰富形式,注重讲究宣讲艺术,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具体翔实的数据、生动鲜活的事例,通过多种形式,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心贴心,让基层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抓好结合,突出实效,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紧密结合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全县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既阐释好怎么看,又讲清楚怎么办,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学习中提站位、解难题、强本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步一个脚印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在宿松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融媒体记者 虞恒)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