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我县召开宿复线沿线环境专项整治提升行动推进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欧阳星宇   时间:2022-12-02 10:27:12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落细县委、县政府关于国省道沿线环境专项整治提升行动工作部署,12月1日下午,宿复线沿线环境专项整治提升行动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谢长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宿复线沿线各有关乡镇(街道)及县直包保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华阳河农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谢长兵在讲话中强调,国省道沿线环境整治提升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环节,具有系统性、长期性、复杂性的特征。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政治导向,深刻认识开展国省道沿线环境专项整治提升行动是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的需要,是扎实开展国省道沿线环境专项整治提升行动的需要,是切实提升我县城市门户形象和文明水平的需要。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聚焦拆违拆旧、补绿护绿、治脏治乱加大摸排力度。要坚持目标导向,通过高位推进、部门协调、建立机制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确保把问题真正改彻底、改到位,把成效巩固好、维持好,扎实推进我县国省道沿线人居环境大幅提升,真正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县落地生根。

  会上,县委农办通报了国省道沿线专项整治提升行动情况。宿复线沿线各乡镇汇报了环境专项整治提升行动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有关县直包保单位结合本单位职能职责作了发言。(融媒体记者 欧阳星宇)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