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全县妇联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业务工作培训班开班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歆   时间:2022-12-01 16:29:44   

  宿松融媒讯  12月1日,全县妇联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业务工作培训班开班。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谢长兵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县直及各乡镇妇联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谢长兵在讲话中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加快推进“十四五”时期妇联系统改革的迫切需要,对于提升全县各级妇联干部综合素质,促进全县妇联工作提质增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谢长兵强调,妇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肩负着团结引导服务广大妇女以及各类妇女组织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跟党走奋斗新时代的重任。希望大家要紧跟时代步伐,深刻领会全面提高妇女干部素质,是新时代对妇女干部队伍建设提出的客观要求,是妇女干部承担好经济社会发展“半边天”作用的现实需要,是妇女干部实现个人成长成才的必要前提;要把牢政治方向,在强化政治引领、服务中心大局、涵养良好家风方面,切实担负“经济社会半边天”的重要作用;要积极奋发有为,在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宿松的生动实践中彰显巾帼之志、巾帼之美、巾帼之智。(融媒体记者 张歆)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