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浔   时间:2022-12-01 16:07:16   

  宿松融媒讯  12月1日,县委副书记谢长兵主持召开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分析当前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集中精力攻坚,推进各项重点工作、重点任务全面完成,确保年度考核取得好的成绩。县政府副县长朱元松、陈志鹃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摘要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就做好今年乡村振兴考核工作,谢长兵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入研究,专题部署、认真分析今年的考核方案,把准考核重点,抓紧抓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对标对表、补缺补差,紧盯考核指标,加快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切实补齐短板弱项,全力以赴交出满意答卷;要全力冲刺、争先进位,紧紧围绕年度考核,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收官收尾,以“昂扬”的状态、“奋进”的姿态,坚决打赢打好乡村振兴实绩考核翻身仗。

  会上,县委农办解读了《2022年度全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方案》;县委组织部等考核牵头单位对照考核指标逐一汇报了有关重点任务或工作完成情况;与会县领导就做好年度考核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融媒体记者 杨浔)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