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我县召开2022年县直机关党员志愿服务突击队军训动员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润雨   时间:2022-12-01 15:48:07   

  宿松融媒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县直机关党员志愿服务突击队应急处突能力,12月1日,2022年县直机关党员志愿服务突击队军训动员会在县人民武装部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鲁长江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参训队员们军容严整、精神焕发,展示出了军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县人武部相关负责同志从训练作风、纪律、安全、考核评价等方面作了安排部署。

  鲁长江强调,要涵养坚定政治品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厚植真正的为民情怀,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理念,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面对困难挺身而出,迎难而上,彰显党员志愿服务突击队的鲜明底色,切实践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锻炼过硬的实战本领,认真完成军训任务,把学习成就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促进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将县直机关党员志愿服务突击队打造成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模范队伍。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发扬党员光荣传统,苦练专业技能,提高军政素质,以自身全面发展,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宿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通讯员 杨润雨)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