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左青嵘到陈汉乡督查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和安全生产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 王燕   时间:2022-12-01 10:19:40   

  宿松融媒讯  11月30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左青嵘赴陈汉乡督查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和安全生产工作。县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查中,左青嵘前往陈汉乡S249北复线月亮山大桥改建工程现场。在了解工程施工情况和有关问题后,她强调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按时推进工程交工通车。随后,左青嵘来到乡敬老院,检查养老机构的安全运行和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准备工作,要求养老机构密切关注用火用电安全以及房屋结构安全。

  此次督查,左青嵘还听取了陈汉乡主要负责人关于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及年终岁尾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她强调,要强化应对极端天气的意识,密切关注极端天气变化,及时研究部署防范应对工作,各类保障力量要准备到位;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特别是在疫情冲击下,影响安全生产的不确定因素增多,安全隐患不容忽视;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防控重大安全风险的实际行动,以落实省、市、县政府部署的安全生产“三个狠抓”专项行动为重点,做实做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严防自然灾害引发生产安全事故,坚决防范年终岁尾事故反弹。(通讯员 王燕)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