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林丽霞到互联网企业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宣传部  作者: 周田   时间:2022-11-30 15:44:08   

  宿松融媒讯  11月28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丽霞到宿松百姓论坛、宿松世纪网(安徽丐昂网络科技信息有限公司)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调研中,林丽霞认真听取了两家商业网站运行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未来工作思路等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宿松新世纪论坛公益协会党建宣传文化墙、党员活动室等场所;仔细翻阅了支部“三会一课”等会议记录,详细了解党建工作成果。

  林丽霞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互联网行业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互联网企业和社会组织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林丽霞要求,要坚持守正创新,把牢政治方向。坚定不移地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互联网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有力促进互联网企业健康持续发展。要把握精神实质,讲好宿松故事。互联网企业和社会组织要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通过创作推出传播力亲和力强、温暖人心的新媒体好作品,共同讲好宿松故事,营造浓厚氛围。要践行志愿精神,弘扬时代新风。继续践行公益慈善责任、发挥行业优势,充分调动和汇集各方面资源,加强网络公益和志愿服务,凝聚网络正能量,让互联网发展的成果更好地造福人民、造福社会。(通讯员  周田)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