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曹晓革率队赴徐州、昆山开展“双招双引”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办  作者: 汪标   时间:2022-11-11 15:45:45   

  宿松融媒讯 11月8日至10日,县委书记曹晓革率队赴徐州、昆山等地开展双招双引活动,进车间、看生产、开座谈,考察相关企业,对接洽谈项目合作,拜访有关宿松籍企业家和商会负责人。县领导左青嵘、夏幼华、水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参加。

  活动期间,曹晓革一行先后到徐州、昆山等地实地考察了光电产业、新能源产业等项目。

  11月8日来到徐州,洽谈总投资30亿元生产光伏硅片和光伏组件项目,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推介宿松投资环境,说明宿松比较优势,了解企业投资具体内容和关注重点,并就企业关注的要素一一回复,达成了初步投资意向。曹晓革还亲切看望了徐州市安庆商会负责同志和企业家,全面介绍了宿松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近期以来的变化,与大家畅叙乡情、共话发展。

  11月9日来到昆山,洽谈总投资5.2亿元节能照明设备生产项目,详细了解产业项目情况,大力推介宣传宿松投资环境,并就深化合作、共谋发展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洽谈。

  11月10日在昆山,与昆山某新能源上市公司商谈总投资20亿元智能跟踪光伏储能、光伏支架二期项目,曹晓革表示,希望在双方合作取得良好成效的基础上,相关部门要继续做好服务工作,为我县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加强与企业对接,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推进二期项目早日落地投产,实现双方合作共赢。(特约通讯员 汪标)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