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许晓峰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浔 欧阳星宇 特约通讯员   时间:2022-11-07 16:28:33   

  宿松融媒讯 11月7日,县长许晓峰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相关事项,审议通过有关工作方案。县政府领导左青嵘、李锦荣、朱元松、水涛、余炜、贺锐骁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锦华、县政协副主席郭斯文等列席会议。

image.png

  会议研究了关于我县文化中心项目相关问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2022年提高我县机关、企事业单位遗属生活困难补助标准有关问题的请办事项及《宿松县“2022.6.24”火灾事故调查报告》。

  会议指出,县文化中心项目的建成,对于进一步完善我县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功能、满足人民群众文化生活需求、提升城市形象品质有着重要作用。各相关单位要密切协作,强化统筹协调,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展示出我县灿烂辉煌的历史文化、人文理念和自然山水风貌,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会议强调,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压紧压实属地责任、企业主体责任、部门行业监管责任,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安全监管体系,层层传导压力,强化隐患排查整改,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时段重点部位的监督管理,及时防范化解消除隐患,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前,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集体学习。(融媒体记者 杨浔 欧阳星宇 特约通讯员)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