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许晓峰赴福建开展“双招双引”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浔 特约通讯员   时间:2022-10-30 15:06:36   

  宿松融媒讯内搭平台,外联老乡。10月29日至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晓峰率队赴福建省石狮市等地,看望宿松籍企业家,就纺织服装产业开展“双招双引”活动,并出席2022安徽宿松(泉州)服装电商产业发展座谈会,进一步借鉴先发地区经验,谋划产业发展未来,促进宿松纺织服装、电商产业品牌化、集群化发展。县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夏幼华主持会议。副县长水涛、陈志鹃等出席会议。近30位石狮市安徽商会客商及县直相关单位、相关乡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许晓峰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出席会议的各位乡友贤达、各位企业家朋友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说,泉州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先行区,各位乡贤、企业家以敏锐的洞察力、实干的精神、坚毅的品质,在泉州这片土地上创造成就了辉煌事业,深刻彰显出宿松人讲义气、有风骨、敢担当、能成事的精神品格。

  许晓峰表示,当前,全县上下正按照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安庆调研时对宿松提出的相关要求,用足用活省直管县政策,加快建设省际毗邻地区合作示范区和农产品集散中心,打造皖鄂赣三省毗邻区节点城市,具有资源多、区位好、生态佳的独特优势。我县将持续抓产业、抓建设、抓民生、抓营商环境,全力打造诚信政府、法治政府、有为政府、担当政府,大力推进“宿事速办”,全生命周期支持项目落地和企业发展,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希望大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持续支持家乡、回馈家乡,积极宣传推介宿松,为家乡建设建言献策,不断提升宿松的知名度、美誉度,为宿松发展聚集更多优质资源、提供强大支撑。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宿松招商宣传片;水涛作了纺织服装产业专题推介;佐坝乡做了省际毗邻电商产业推介;与会人员就纺织服装、电商产业品牌化、集群化发展做了深入交流;会议还进行了意向投资项目签约。

  会前,许晓峰一行还先后来到杰克传洋公司、灵秀工业园区数字化生产基地、迈特优、青创城、玖跃鞋业、华恒箱包等地,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经营模式、市场前景、工艺技术、平台发展等情况,并就纺织服装、电商产业寻求合作进行深入交谈。(融媒体记者 杨浔 特约通讯员)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