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我县平安宿松建设推进会召开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金晨 特约通讯员   时间:2022-10-28 12:02:32   

  宿松融媒讯 10月27日,我县平安宿松建设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曹晓革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平安宿松建设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坚决打赢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翻身仗。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晓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承抚等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谢长兵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胜利就今年上半年测评指数情况进行通报,并对下半年我县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进行部署。

  曹晓革指出,要深刻反思,奋勇直追。客观上不排除我们大力深化改革、积极推进移风易俗、疫情防控、老城改造、大湖改革等工作,在推进之初少数群众不理解的因素,但主观上我们的工作也存在漏洞短板,要保持警醒、深刻反思,举一反三、汲取教训,切实把工作做到老百姓的心坎上,确保我县下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进入全省前50名。

  曹晓革强调,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恪守为民情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真正为群众解决问题,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与安全感;优化发展环境,为企解忧、为民纾困,优化营商环境,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及时回应关切,政法机关要实现既要秉公执法、又要有司法为民情怀,既解“法结”,又解“心结”,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司法的公正和温度。

  曹晓革要求,要强化担当,压实责任。各地各部门要精心谋划、周密部署、重点推进、狠抓落实,通过强化统筹协调、强化宣传发动、强化责任压实,推进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以更高标准、更严作风、更优服务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支持,为打造平安宿松贡献力量。

  会上,曹晓革还就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以赴抓好经济运行、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突出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关心关注民生实事、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等2022年内工作和2023年工作谋划做了安排。(融媒体记者 金晨 特约通讯员 汪标)

责任编辑:陶秋月